close

聽他說他的幸福 我的心裡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
等了兩年他的春天來了 我也希望他可以有另一半
但是...為什麼我的心卻那麼的痛?

如果我希望他們分手 這樣很壞心吧?
如果我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這樣很天真吧?
如果我祝他們幸福 這樣很作做吧?
那麼我應該要做些什麼呢?
我想要消失在我們有交集的那個世界
卻又害怕當他傷心時沒有人可以讓他依靠
我想要做他可以依靠的愛情顧問
卻又害怕自己的心 沒有辦法再承受這樣的難過

我想現在的我還是離不開
只是靜靜的 偷偷的喜歡 這樣對另一個她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一點?
可是 對不起 我還是愛著的...真的對不起!

*****希望你好幸福 好幸福! 如果可以 我願意把所有的幸福都給你
*****在我還沒有忘記你之前 我會站在原地
*****聽你所有的快樂悲傷 這樣會不會很傻? 會不會讓你有壓力?
*****不用在意我的感受 我不生氣 是因為希望你找到幸福
*****即使有 也只是心碎 但請你不要理我
*****只要你快樂 心碎了一地也沒有關係!
*****愛你只是我自己的事 不管你愛的是誰 我需要知道的只有我愛你而已
*****我也會安靜的愛 不會讓你為難
*****所以讓我先愛著你吧!
*****讓我擁有你的消息 是我目前最平淡的幸福
*****這次會遵守不打電話給你 不主動連絡你的誓言
*****請你專心好好去愛 忘記過去 將回憶放開
*****別傷害了另一個女孩
*****羨慕可以給你幸福的她 這樣的幸福是我沒有辦法給你的對吧?
*****你快樂 我會快樂 即使很痛
*****你難過 我也會難過 即使心中燃起希望
*****告訴自己不可以自私 因為我沒有條件&權力困住你
*****所以...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