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接到他的電話
訴說的內容是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他了解自己重色輕友
再失去愛情之後才會想起朋友
所以言下之意 我算是朋友的一種吧?

幾天下來
我發現 心中的小鹿不會再因為他而亂撞
是不是表示我已經完全好了?
是不是表示我已經不再愛著他了?
我想是吧!
不會再想著現在的他正在做什麼
為什麼沒有打電話來 為什麼沒有上MSN
真的很替這樣的自己高興
但卻也為他不完整的愛情而難過
所以 靜靜的 輕鬆的聽他想要抱怨的一切
那樣難過的成分已經不再是像以前心碎的傷害
而是 我沒有辦法幫助在愛情裡面受傷的朋友

看完以前的心情
真的是很傻的 但卻不後悔
希望現在的他也是一樣
不要為自己付出的感情後悔
也不要去恨任何人
這是人生的一部分 不需要急著遺忘
總有一天會突然想通 懂得把心打開

開心接到他到電話
這讓我知道 我的感情已經自由
2007年5月11日 我看到了"有關於愛"裡面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