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慘忍
這是今天的課題
把別人對自己的好視而不見
把別人對自己的付出產生懷疑
這樣的心態對誰是慘忍
對自己吧?
可不可以別這樣?

人生嘛~
總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只要他們心中有自己的存在就夠了呀
這是一直以來告訴自己的
說是安慰也可以 說是逃避也可以
但這不就是事實嘛?
所以只要以寬闊的眼光面對這些事情
那麼人生就會很快樂吧?

常常我也會遭受到別人對我的不滿
「ㄟㄟㄟ,你有空去看演唱會,沒空跟我出去唷」
「反正你朋友這麼多,應該也不差我一個吧?」
「你都只想到他,沒有想到我!!!」
想反駁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對我來說這樣的不滿是一種傷害
我心裡真的沒有這樣想呀!
為什麼要誤會我呢?
我想要給人一些合理的解釋 但卻給不出來!
啞口無言的繼續接受這些評判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一言一語都給別人錯誤的訊息
但其實都只是些微乎其微的誤會!
悶在心裡
氣!
在多年後回頭來看會覺得惋惜吧?
想知道什麼 去問清楚吧!






PS:你知道我在說你! 別想太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