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台北是陰天
所以我睡過頭了 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台北車站
跟為了等我在正在閒晃的猴崽碰面
搭上了很新潮的高鐵 獻出我的第一次>///<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晃嘛!!!
可能是因為我整路都在睡覺的關係

中午時分
抵達了這次旅遊的目的地_高雄!
頭上頂著的大太陽好像正在嘲笑穿著羽戎外套的我
坐著市區的接駁車 往三多商圈出發
煩煩帶著大陣仗來替我們兩個接風
就只差沒看到紅地毯跟灑花瓣而已...
(還是同學們只是出來吃個中餐而已@@?)
相當佩服煩煩的同學們在大熱天裡還可以吃拉麵
我和怕熱的猴崽選擇煩煩推薦好吃的蛋包飯
真的是直得推薦耶!
雖然比美關園差一點 不過也是不錯吃啦!

吃飽喝足
好學生軍團決定回學校上課
但是壞寶寶決定去剪頭髮(?)
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決定 都已經翹課了
當然是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呀
就在討論是要一起去剪頭髮(?) 還是要一起出去玩之際
打保齡球的行程就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打保齡球要一邊喝酒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處於0分的狀態
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到最後大家都去旁邊打電動了

到了晚餐時間
call歐歐歐歐跟阿貓出來吃飯
順便把壞寶寶軍團趕回學校去上課
吃了還ok的小火鍋
不吃還好 這一吃不得了...
變得超級想睡覺的...
還要思考到煩煩下課之前要去哪裡玩這種難題
最後還是到附近找晚上要住的旅館比較實在

找到了一家不大不小
價錢也相當便宜的旅館
買了撲克牌 跟歐歐歐歐夫妻倆還有猴崽4個人在旅館裡面賭博
賭注當然就是......彈額頭
沒想到這樣隨便的玩一玩就11點了
該是去錢櫃跟煩煩集合的時間了
(其實我們約的就是11點@@")

錢櫃唱歌當然也就是大陣仗
有四五個煩煩的同學
阿貓跟歐歐歐歐對我教她們的"瘋狂大老二"好像非常有興趣
玩了一整個晚上 都沒在唱歌的-.-
唱個幾首歌 進入了老歌精選的時間
可惜我沒有辦法參與...
不然我唱老歌也是相當厲害的說(?)
就這樣 這一天的行程就在醉茫茫之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