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YES
2008年3月22號 我去改變了中華民國的未來了
整個台灣裡面有七百五十六萬八千七百二十四個人跟我站在同一個陣線
真的是太好了~馬英九當選了!
為什麼要投他呢?
不是因為他政見有多好
也不是他廣告讓人很熱血
而且...他帥嘛!!!

放眼望去哪個政治人物可以那麼帥勒
這樣在出國訪問的時候畫面也會比較好看嘛!!!
至於那些兩個候選人陣營的互相攻擊 我是完全置身事外的
所以請不要來攻擊我的文章ˊˋ

總之~
太棒了!
期待未來四年的改變
再來的四年可以再讓我開心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