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音訊到舊情人搜尋的一筆資料
再到知道遊戲裡面的ID
玩了一陣子的遊戲
最後+不到好友而放棄
殊不知最簡單的方式竟然是在無名的blog後面打上yahoo的帳號就可以了

還沒找到的時候
有很多想說的話
例如:我很想念 最近家人們發生了哪些事情 老大要準備出新專輯
有很多想問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要選擇離開? 什麼事情是離開之後就能夠得倒解決?
但找到了之後卻不知道要怎麼說
想了兩天 最後只能寫一封簡單到不行的E-mail
裡面只有歌詞還有短短的幾行字
至於歌詞則是這幾年來不斷重複的心情

身邊的人們好像不太明白我的執著
怎麼可能會對一個朋友有那麼深的怨念(?)
我想她們是真的不懂吧
對我而言
這不只是朋友
除了朋友之外 還是家人
除了家人之外 也是老師
教會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面對悲傷應該要有的堅強
遇到低潮的時候也可以一起度過
這樣! 一般的正常人真的很難會懂吧?

在blog你一言我一語之後
發現 沒有人說出我想見一面的願望
當然 這包刮我自己
為什麼沒有說 會是因為害羞?
還是害怕答案是否定?
兩者都有吧!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在兩個人賭氣的通話中
才好不容易讓願望留言催生
所幸得到的回答是ok
即使和我通話的人最後沒有跟我一起同行
但我還是很感謝有個人可以讓我感覺我們在同一陣線
而不再只是靜靜的等待

經過一年又一年的等待
終於知道常去流浪的那個城市還住著我想要尋找的人
也終於可以有目的的往那個城市出發
見面之後
有很多話 還是沒有說
這樣就夠了嗎?
應該不夠吧
但我想...
我們都還需要更多時間以及更多勇氣
才能將心中的話說出口
回不了過去
可是可以從這裡再重新開始吧!

找到我的GTA了
我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