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好幾次都失敗的門庭
終於在我的催促下成行了
Baby 利娟 Kate 這樣奇妙的組合
看來我下班之前Baby跟利娟還有些空檔
所以叫她們先去吃點點心墊墊肚子
沒想到她們一吃 就吃了鐵板燒!
(啊 我不是說要去居酒屋了嘛ˋˊ??)

四個人點了一份1500元的消費券優惠套餐
其實這套餐平常是三人份啦
但因為吼! 有兩個人已經吃得飽飽的了
所以這套餐對我們來說還有點多呢

一人先點了一杯不同口味的沙瓦
水果醋 可爾必斯 還有荔枝
個人覺得荔枝應該會有點怪
但是利娟說很好喝捏
可惜本人最近修身養性
不喝酒精性的飲料
沒口服品嘗啦ˊˋ!!!
我還是乖乖喝P爸招待的可樂吧

柚子大跟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奇妙的口味捏!
滿滿的柚子香
卻又還是吃得到蘿蔔的味道

生春捲讓我們一直研究皮到底是什麼作成的
答案就是......生春捲皮啊.......
好....!!!!

印象最深的是泡菜豬肉
想當然 就是韓式口味啦
有一點辣 又不會太辣
如果這時候可以給我一碗白飯就更讚了XD

歐~對!
烤鯖魚也不錯捏
雖然大家說吃起來沒有炭火的味道
卻也依然是蠻可口的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炸飯加州捲
外面包的飯炸得脆脆的
裡面飯卻是軟軟的
好吃好吃~
讓我好想念NicoNico唷

就在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聶小欠從別ㄊㄨㄚ趕過來
吃掉最後的糖醋雞翅
(她吃那三隻雞翅花了差不多半小時= =)
再隨便的拉一下D賽
就結束這短短的晚餐歡樂時光啦!!!

誰那邊還有消費券快點捐出來
讓我點個頂級豪華2500套餐吧~

對門庭有興趣可以到它官方部落格去看看
覺得不錯就留個言支持一下吧!!!!
門庭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