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5月16日(六)
天氣 大太陽 天空卻很朦朧

搭乘11點發車 65折的高鐵到台中集合
首先在高鐵吃個超豐盛的早餐

再拍個高鐵上賣咖啡的帥哥
順便擦點防曬油
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很短
瞬間就到達台中烏日了


其他中部的成員也到烏日來接我們
這次一同出遊的有
咪ㄟ 豬頭 熊 呆運 阿久 還有咪ㄟ的兩個朋友
一共三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開往南投囉!

在完全沒有塞車的狀態下
到達埔里的"圓頂屋美食悠閒館"
這麼會挑 就剛好挑到人家喜宴
我們只好委屈的窩在二樓啦~
那些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唷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硬點了一個糖醋魚飯...
雖然也是不錯啦~
但我還是對義大利麵念念不忘
飲料我點了地瓜冰沙
感覺還蠻妙的說!!!!


吃飽喝足
今天的重頭戲就要上場啦
到日月潭坐船去!
沿路上船長會細心解說看到的每一個景點
但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拍照
根本沒有在聽~XD

當然在船上情侶組也是閃個不停
我跟猴崽的眼睛都要被閃瞎了
在我們瞎掉之前先拍個合照吧


停靠的第一站是"伊達邵碼頭"
這邊的商店街有夠好逛的
山豬肉捲 竹筒飯看起來都好吃到不行哩
但可惜我們才剛吃飽....
只好到街尾的乳牛冰淇淋專賣店狂拍照


第二站"玄光寺"
這是一個需要爬很多階梯才有辦法到達的地方
不用說~
大家都非常懶散的在山腳下休息
順便吃吃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還真的不錯捏
只是有點鹹...配飯應該剛剛好....


第三站應該要是"拉魯島"
在日月潭中央的小島
921地震之後小島的範圍縮小許多
聽起來還蠻可愛的島吧~
但是...假日不許上去
吼!!!!
憑什麼啊!!!!
我就只有假日有空咩!
這是我最想去的景點捏ˋˊ可惡


繞了日月潭一圈
回到水社碼頭
但這裡的老街不好逛捏
只有好吃的杏鮑菇
可能是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瘋狂買了5.6份....


下午茶時間結束之後
回到對岸的伊達邵碼頭繼續買名產
在這之中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
就是豬頭的車沒電啦
好險在停車場就找到好心的遊覽車借我們接線
讓我們還可以回家~~XD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
可以準備去看螢火蟲囉!
沿著小路走大約兩分鐘
就可以到一片田的邊邊
哇~成千上萬的螢火蟲耶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唷!!!


當我還沉浸在這份感動中的時候
就已經要回台中去吃飯啦~!!!
吃過便宜又好吃的熱炒
這次的行程就要準備結束了
跟猴崽到台中去騙吃騙喝
超感謝啊!!!!
希望星冰樂快點再辦一個戶外休閒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