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端午節連假的第三天
一個人在家優閒得發慌
只好把浴室用力刷過一次
看著亮晶晶的浴室突然很有成就感

既然剛剛那麼辛苦的刷地洗馬桶
那就一定要好好泡個澡來獎勵一下自己囉
拿出之前買來一直沒有機會用的"泡泡先生"


先介紹一下浴室裡有個機器是用來打水的
把墊子放入裝滿水的浴缸裡
啟動打水開關後
就會有像按摩浴缸的效果~

好!
廢話不多說
先到一瓶蓋的泡泡先生到浴缸裡
接著放水~
我只要負責在外面把身體洗乾淨就好!
~~~~~~~~~~啦啦啦啦啦啦~~~~~~~~~~~
過了三分鐘
浴缸裡的泡泡居然只有一點點?
是怎樣?
我的泡泡先生過期囉?
再加一瓶蓋看看好了!!!
繼續洗!
~~~~~~~~~~啦啦啦啦啦啦~~~~~~~~~~~
呼~
終於洗乾淨了!
可以來泡澡啦!
啊! 我的浴缸裡面怎麼還是沒有泡泡啊?
再這樣我要怒囉ˋˊ
再猛加一瓶蓋!
就這樣~
我+了3瓶蓋的泡泡先生
還是只有一點點的泡泡
好吧!
任命啦!
我可能買到仿的了~!!!

打開打水機開始享受吧!
大概開了五秒
浴缸裡的泡泡立刻滿到超過我的頭
還溢出到浴室的門口....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我完全沒有把打水機關掉
只是一直在浴缸裡面大笑!!!
怎麼可能洗泡泡浴會有這麼多泡泡的!!!


最後泡泡多到我沒有辦法離開浴室了!
一腳踏出浴缸
泡泡就到我的膝蓋!!!
門口也全都是....


這場泡泡浴從下午四點一直到晚上九點
爸媽回家要上廁所的時候
還被嚇了一大跳
問說這是在洗衣服還是???

嗯!
其實是我在洗泡泡浴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