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起床
幹麻?
吃早餐
順便幫李經理買安眠藥
聽說他一整晚沒有睡
還吵著要自己回台北
真是任性!
還好最後安眠藥有起作用
讓他睡了一會兒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會提早回台北吧!

回籠覺一路睡到要退房的時間
嗯~可以準備吃中餐了
(ㄟ...怎麼一直吃啊)
到網路上大大都推薦的人文咖啡館
吃完才知道~
原來大大們推的不是餐點
而是建築!


蓋得還真是不錯
雖然我沒有看得很懂
不過Jaan 跟 Kate都大推
我想應該是很讚吧!

還巧遇了Steven 跟阿俊
這兩天我們兩坨人
都在台中
一路上都一直巧遇呢!!!
(聽說本來是一起約好的耶!)


吃過那個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吃
又有點貴的餐點之後


便找來下午的導遊~小隨
其實是被我挖起床來當導遊的
因為我們三個路痴根本不知道到台中美術館在哪裡XD
到了美術館才知道
上次在台北華山畫小牛的奔牛節活動
移動到台中了啦~


在美術館吹了一個小時的冷氣
就可以到東海去買Jaan思思念念雞腳凍囉
我個人還瘋狂的在一個小小的銀飾攤上花了700多塊
沒辦法~他賣的小帽子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帽子呀!!!

告別了東海
告別了小隨
我們想要在回程的路上去我推薦的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真的是迷路了很久
繞了好大好大圈才到達清水
但是~他們兩個好像不太喜歡我推薦的行程哩
而且!
水族箱裡面的鯊魚也都換成魟魚了!!!
也差太多了吧!!!

結束這樣豐富的行程
我們回到了台北
一路上辛苦開車的兩位!
感謝你們!!!
下次出遠門要記得帶安眠藥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