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父後七日
其實並沒有很喜歡
但...看到點上香菸 祭拜亡者
突然間...我想起了這樣的動作我也做過
在石門的靈堂外面...

親愛的阿月啊!
我還是太孩子氣 太小心眼吧?
明明不想帶著這麼負面的情緒去找妳
明明還想做個開朗的自己
明明心裡就知道不該計較...
可是...
可是...
就忍不住悶氣嘛!
你可以了解我悶的點是什麼的 對吧?
你會聽我抱怨這些後 告訴我說:
「沒關係,沒有了她們 我也會陪在你身邊的」
「沒關係,沒有了她們 你還有我啊」這樣 對吧?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改變了很多事
我也改變了很多心情
如果 她們過的開心
那麼...我是不是就該放手了呢?

那麼你呢?
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嘛?
有時居然會有點想去看看妳...
看看妳沒有我的日子 妳過得好不好?
沒有妳的日子 我過得很好!
所以請別為我掛心
我只是偶爾有點想念妳
想念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時光!

如果可以 請別忘記我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