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也希望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我
所以當一切事物開始變化
不再是我們相識時的那樣熟悉
我開始慌張了

想要要求你下一個決定
但卻始終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了解這是一個多麼兩難的選擇
就像是自己也沒有辦法選的出來一樣

所以疏離
那麼我們之間就是越來越遠
遠到不是同一個圈圈了
遠到我可以坦然面對這一切了
遠到我是旁觀者可以看的很清楚了

你最愛我嗎?
你脆弱的時候需要我嗎?
你有說不出口的話要對我說嗎?
這些似乎都不再是最重要的

你的事業工作順利嗎?
愛情生活幸福嗎?
對於現在的現況都滿意嗎?
我想聽到這些問題的肯定

關於我心裡面的那譚醋
就繼續讓它放在那裡發酵吧
時間總是可以讓它蒸發
不會再是那麼酸的

面對這些我還是會崩潰的
只是崩潰的畫面
在還沒有撥出之前就已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