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我說要放棄的

之間的回憶太多 

想起 總是止不住思念

說是太少

因為翻開日記那些相處都只是在夢境裡

沒有相處又如何能相愛?

但卻總是找不到相處的方式

原來想要了解別人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所以只能看著背影

越活越幸福 朝著自己夢想的路往前走的背影

親愛的自己

對不起

原諒膽小害怕結果到來而無法往前的我

親愛的自己

對不起

也請原諒自私想單純喜歡而無法後退的我

所以才讓你在這個充滿幻想的地方傷痕累累

知道 不再喜歡就能夠痊癒

但是 真的真的對不起

目前的我還做不到

以為刪除實體的那些什麼 就能刪除感情

總是太遙遠

以為只要退出那個世界 就能夠徹底釋懷

總是太天真

請別放棄我 請和我一起走到最後

終有一天會打從心底讓你微笑 

笑著說 


我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