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日還沒有到
我們就到了有你在的地方
外面三個貼心的孩子守護著
而我和她坐在你前面

她用手中的兩枚10元硬幣
想問問你還在不在我們身邊
但我寧可相信 你在
你就在這個小框框裡

問題
我問了
用有點愚蠢的10元硬幣問你
你要我別在當下問她心中的疑惑
你要我離開這裡再開口

抱歉
我沒有聽你的話
疑惑還在我心中
或許已經都不再重要了
我們都擁有各自幸福的人生了
這樣就很好了 是吧?

所以看著擁有幸福的我們
你是不是也要去追尋你新的旅程呢?
去吧
親愛的阿月
堅信終有一日
我還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