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你的日誌了 你說
裡面那個人是在我嗎 你說
所以你愛上別人囉? 你說

ㄜ...然後呢? 我說
不是 不是在說你 我說
是的 我愛上別人了 我說

我們還說了很多...
但...卻有點想不起來了
因為你看到我的日誌這件事情
讓我不知所措...
天真的以為 不太會用MSN的你是不可能發現我寫的那些東西
事實證明~我是太天真了沒錯!
上MSN把日誌全部刪除....
這些舉動可以代表什麼呢?
作賊心虛? 也許是吧...

想要這樣的愛變成淡淡的喜歡
再從淡淡的喜歡變成要好的友誼
才不會讓你那麼困擾
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我自己也沒有一個答案吧

如果當時我說 日誌裡面的人就是你
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你會做何感想呢?
我實在不敢猜測 所以選擇了說謊騙你...
對啊~我愛上別人了
這些話從我嘴說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好難過

電話最後 你說明年7/2要來幫我過生日
讓我很感動~感動的不是你要幫我慶祝
而是...你記得我的生日~
這樣就夠了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