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他的電話...很開心的~!
但是...卻不能告訴他我有多高興
所以...我暗爽到內傷了!

會給我這通電話
是因為短訊的關係吧?
那只是一個我對大家的囉唆&叮嚀
真的不用在意太多...

聽他說他的近況
聽他說他女朋友不準他玩遊戲
聽他說他也想參加我們的聚會
聽他說很多~但我卻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沒有發表意見的立場吧~?

他的聲音聽起來過的好開心
這樣就好了~

*****你問我 我愛的人是誰
*****你問我 為何不告訴他有關於我的愛
*****你問我 要不要幫我去告白
*****我卻沒有勇氣告訴你 那個人是你
*****因為我不想破壞你美好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