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樂
很開心的可以認識這些人
生活中有了他們 好像就更開心了一點

這天的中午 我們相約在傳說中鬧鬼的錢櫃唱歌...
理由是~我們家可愛的精靈生日囉!!!
飆去買了一個有機的蛋糕
現在的東西前面都要+上有機會比較好賣嘛?
+上有機就會比較好吃嘛? 我也不是太了解!

和超怕鬼的茱蒂
抵死不從的精靈
買衣服買到爆的咪ㄟ+豬頭
假扮煩煩的周董
內羞害向的掌門人
玩牌聽說很厲害的老爹
一起唱歌是很妙的事情
我想這樣的機會以後不多了吧
在我上班以後...
所以珍惜這樣的相聚
真的很開心認識了這麼多人~
以後也相親相愛吧~嘿嘿!

高雄的歐毆毆毆&煩煩等我嘿!
我很快就會去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