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聚會感覺好像有比較熟悉一點
周董依然在說冷笑話
老爹依然在附和著那些笑話
茱蒂更活潑了一點
精靈變得極度活潑...
還看到了螃蟹&大P+隊長
大P是不是在黃湯下肚之後會比較瘋狂一點?
高先生也帶了他的"同學"一起來唱歌
雖然他說是同學 但我想沒有人願意相信他說的話吧
包刮我也不相信 因為我看到了很多小花&愛心在他們的頭上飛揚
唱歌唱到結束還不肯走...
讓服務生進來趕 我們應該是第一人吧?
在茶店玩牌 玩吹牛 被彈了很多下耳朵...
當然也彈了很多人的~哈!
晚上10點結束了瘋狂的一天
開心開心囉^^

精靈說他很喜歡我這樣的人
我也感到很開心~
但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開心
想想 我也很久沒有告訴我身邊的人們
我也好喜歡她們喔~~~真的很喜歡唷
通通來給我抱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