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已久,等了近半年的草蜢忘我演唱會終於來臨了!
這三個活蹦亂跳精力十足的大男孩們(其實是年紀很大的男人們…)
可也是讓我喜歡了20幾年吶~~我是熟女!XD
終於~他們要在台北舉行演唱會了~而終於~昐望了好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
 

GRASSHOPPER 

起了個大早,只為了跑很遠吃很難吃的COLD STONE....
怎麼可以這麼難吃?是我們點到地雷冰嗎?
然後再到小巨蛋的麥當當佔位子,
為什麼要佔位子?因為,我們要吃麥當當丫!

還沒3點,我們就抵達小巨蛋!但是現場,一片空礦!
沒有什麼人就算了,而且,什麼!到底是有沒有演唱會丫?
怎麼什麼扛棒都沒有?電視牆也沒有廣告,海報也沒有半張!~
頓時心情覺得很失落,果然草蜢在台灣不紅了...(但在我心中是永遠不滅的~~~~)
廣告打的少,就連用在台灣的經費也少的可年,是票不夠賺錢嗎?><"
而且,重點是,怎麼大家都穿黑色的衣服?????????????
不是要穿紅色的嗎?那我們是怎麼回4?
還有!那些黑色25號衣服到底從哪來的?

雖然小小充滿氣憤、帶著疑惑,但還是進了麥當當開心練歌等開場~~XD
聽著他們的歌,做最後的惡補(因為,說實話,我對廣東版本比較熟><)
其實心裡很忐忑不安內~畢竟是我長久以來最喜愛的明星!
而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就要在幾個小時後登場了!
3點多~進小巨蛋上廁所,聽到彩排的聲音,於是!整個人沸騰了起來!
心中的期待更是無法掩飾了!麥當當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瘋子!XD

然後~4點換人去上廁所,回來說明星商品已經開擺了~
期待~~我也要買我也要買~~換我去換我去上廁所~~
沒想到~我聽到"放開你的頭腦"耶~
真是太開心了!有我預料之外的歌曲!
不過,明星商品的種類和價錢我就不是太開心....
但雖然不開心,最後還不是買下去了!XD
換上後,管他什麼價錢種類?爽吶!!!!!!

5點多,人潮開始聚集了,總算有演唱會的氣氛了!
而且,也看到越來越多穿紅25的人了!XD~包括我!
眼看著,就要進場了~
除了興奮、期待,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夠形容此刻的心情~

走向B1特區~走進小巨蛋B1,熱情的氣氛即將降落!
看到自己座位離舞台這麼近~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雖然前面來了個大頭王!
雖然後面一直滔滔不絕的談論SJ(喂!你們是不是來看草蜢的丫?ˋˊ)
雖然旁邊來了個知道我不太想理他的怪咖!XD
但卻很佩服這幾位一個人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們,
喜歡偶像不畏艱難的勇氣~我真的應該好好學習!XD
雖然有這麼多的雖然,但都不減激動的情緒湧現~~

時間一分一秒接近,人潮佔據整個小巨蛋,
燈光漸暗,螢光棒在迷濛的煙霧中揮舞著,
舞台上,舞者可愛的開場,激動的尖叫聲充斥,
激昂的心情洋溢著,WE ARE READY~~~~~
熱血沸騰的草蜢忘我演唱會,開唱!!!!!!!!!!!!!!!!!!

OH~~YOU ARE EVERYTHING~~~~~~~~~~~
是開場曲!
一起一起手牽手,我們一起一起往前走~~~~~~~
是第二首!
還有~聽丫智的話,今晚,我們大家都是18歲!!!
再來,我就完全記不得拉!XD
反正,
有我記不住歌詞的快歌、
有我一字不漏背的滾瓜爛熟的慢歌、
有我知道舞步但跳不出來的快歌、
有我聽的入迷忘記舞動螢光棒的慢歌、
有很開心邊跳邊唱現場的歌、
有很少看到丫傑的出搥的歌、
有號稱草蜢最慢情歌的快歌、
有我以為會是國語版卻唱了廣東版但我很開心的歌、
有被我猜到的安可曲的歌、
有明明記得歌詞卻唱不出來但隔壁會唱的歌、
有一大串唱到喘不過氣的歌、
有經典再經典大街小巷都會唱的歌、
有希望所有人都不要跟著唱的歌、
有隔壁宅男跟著比手劃腳的歌、
有明明知道會叫到燒聲還是要叫的歌、
有用心重編新舞步的歌、
有被我看到在偷看提詞機的歌、
有丫傑就站在我前方1公尺卻握不到手的歌、
有我猜不到的沒有練習的歌、
有跑到前面去卻沒有帶相機的歌、
有被拱出來但沒有準備的應付安可的歌、
有大家都不站起來但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要站起來的歌、
有叫到喉嚨快燒聲的歌、
有我意料之外卻一直喜愛的歌、
有我喜歡的好聽的梅姑的歌、
有我聽不懂的梅姑和張國榮的歌、
有小小失望的沒有性感秀的歌、
有我邊看MV邊哭到唱不出來的歌、
有講到激動落淚丫傑唱不出來的歌、
有希望你們唱到明天的歌~~
有3個人可愛的舞步、
有丫傑性感的舞步、
有丫威忘我的舞步、
有丫智熱情的舞步、
穿著洞洞裝的、
最快脫光光的、
也有脫不掉的!XD
還有~目不轉睛的!

3個人感動的言語,真情的流露,哽咽的歌聲,
一切的一切~
都在腦海中,伴隨著哭到不行的感覺真好,
重覆播放~盤旋~迴盪~徘徊~~
草蜢!我愛你們~~~~~~


感覺真好
詞:何啟弘 曲:蔡一智/譚國政

思念降落機場 回到這熟悉的地方
感動在眼眶裏 滾燙
我們別來無恙 彩虹仍掛在天上
回憶倒帶就像夢一樣

我真的沒忘
那時候你們的愛 看著我們成長
用熱情 再次鼓噪舊時光醒來跳躍
為重逢歡呼又鼓掌

回家的感覺真好 感情全恢復原貌
溫暖在燃燒 青春就沒有變老
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的心越飛越高
靠過來擁抱 愛何必太過低調

當幸福報到(別錯過一分與一秒)
讓每個人收到(分享總是一種驕傲)
你是我的寶(你是我最愛的寶 對你最好)
我對你最好

 

 

P.S. 特別感謝~
明明沒錢而草蜢也不是你偶像卻只能陪我坐那麼前面的那個誰~XD

 

 

我我我我我~

我就是那個誰!!!!!!!!!!

至於網誌唷~當然是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