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計畫 大家隨意說說
大家認真計畫 我又在隨意說說
就這樣突然間就訂了飯店
突然間的跟猴崽坐上火車
突然間的就到新竹了耶~

第一天晚上按照慣例的逛逛夜市
當然投籃球機還有吊娃娃是少不了的!
預計要去唱歌 但因為人太少錢太多所以作罷
接著到了一家傳說中的"犁舍"
開放的空間有電視可以看足球賽
這裡坐了許多外國人 是在看比賽還是在抬槓呀!?
進到店裡 根本就是外國人的世界嘛!
好像已經到歐洲享受夜生活一樣
在裡面覺得還蠻新鮮的
仔細想想 跟娜姊的貓頭鷹店很像XD
四個人聊著漫無邊際的事情
但一樣是可以很吵鬧
拿相機東拍西拍 還拍了小2子最喜歡的正妹
還誤打誤撞的拿到E-mail
小2子 要報答我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


鬧完回到飯店已經是凌晨2點的事情了
洗好澡 準備睡覺 迎接明天早上10點的旅程
------------------------------------------------------------------------------------------------------

吃過飯店還可以的早餐之後
就往猴崽吵著要去的好望角出發
在這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辛苦一整天載著我們上山下海的司機
02的好同學 條大師
真的是苦了他 還有他的車~相當感謝唷!
到達好望角
幸好猴崽有吵著要來
原來近看風力發電的風車是這麼有魄力
走在風車的影子底下 聽著他旋轉的轟轟聲
除了害怕之外還有一種欽佩的感覺
欽佩那些把它裝上去的工人
欽佩它在這裡站了那麼久
欽佩~有納稅的人們 XD


離開好望角 到了中午的放飯時間
小2子帶我們到專門吃客家菜的飯館
這家飯館使用的是三合院的造型
讓人感覺回到鄉下的老家! 好懷念的感覺啊
該拍的 拍一拍
開始用餐啦 每到菜都好吃到沒話說
奇妙的雞肉配上橘子醬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可惜我不能吃太多海鮮 不然應該會再來一盤~哈哈!
正餐之後當然是甜點啦
大家坐上車 往冰店出發
雖然冰店外面寫著 只有員工可以購買
不過好像沒有人在理會的
甚至還有遊覽車直接開進來了勒!
真的相當的隨性呀~


內灣老街到了 各位旅客請下車
廁所在左手邊........
是的 到了內灣 我最期待的一個部分
先在老街裡面晃晃 玩了射擊遊戲 棒球九宮格
還在內灣戲院裡面買了手機吊飾
條大師更是買了眾神保佑的小船
走到了內灣車站 再走到會讓人頭暈的吊橋


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就要在我最想要去~"快要倒的咖啡店"休息
萬萬沒有想到!!!!
它還真的就倒了耶!!!!!
詢問之下 原來是搬到台北去了
請問是在耍我嘛!?!?!?!?!?是嘛!?!?!?!?
哇勒!@#$^$&*^$&*&^$$##%!!!!(以上是打了馬賽克的髒話)
很好!!! 人生嘛!!! 就是這樣起起落落啊!!!!
放棄了咖灰店
大家為難著條大師載我們去在高山上的"數碼天空"
也是一家相當有氣氛的咖灰店
我想這是因禍得福吧!!?
在這裡胡鬧了很久 吵的旁邊客人都先行離開了
最後整家店的客人就剩我們一桌


討論著要不要續ㄊㄨㄚ
當然年輕人就是沒有在怕的啦
馬上預約九點~笑傲江湖的包廂
再找了歡茄寶貝一起來!
還有傳說中要介紹給猴崽的男孩!
但只出現了瞬間-.-
02開始在包廂裡面睡覺...
小2忙著幫他朋友找皮包
我則是頭痛到要裂開了
就這樣 大家就忙碌的唱了三個小時
完美結束這次的新竹之旅!

感謝大家的陪伴囉
下次我們一起去高雄吧^^

其他的照片在~
小2子的相簿
猴崽的相簿
條大師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