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牌算什麼
賭錢又怎樣
到底干我屁事啊!
為什麼一天到晚我就要為了這些無聊的事情發悶
可能是那並不是我可以參與的部份吧
我也想要坐在那個四方的桌子上
但我輸不起
如果我輸給了我不熟識的人
會翻臉的!

『那就不要輸嘛』
這是我可以決定的嘛?
好像不是 不是我說不輸 就真的不會輸
所以還是回到電腦前面
就算是跟電腦裡面那些假裝有活力
卻不是真正存在的人玩明星三缺一會好一點!

我們之間可以聊的很多
但是越聊 就會發現我們越遙遠
是呀! 人會改變的
當你變我也變的時候
中間存在的還是單純的友誼嘛?
還是只是一種習慣?
突然之間發現對於友情的定義似乎已經不再了解了
到底怎麼樣才會稱的上是要好的朋友?

看到信之後知道妳們想要對我說的是什麼了
所以下定決心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可是 又好像沒有力氣可以抓緊這所剩無幾的一些了

一時衝動的買了四張演唱會的票
認為這會是我們難得一起看演唱會的機會
就好像是去看老大的演唱會一樣
只要身邊是WDG 不管站在什麼位置都無所謂
所以只要身邊站的是妳們
去看誰的演唱會好像也不太重要了!
距離演唱會還剩下四天
我卻有點退縮了
應該要抱持怎麼樣的心情去呢?
自己好像已經想不透了?

還是想要保持 妳們原本認識的自己
一樣想要那麼任性的對待妳們
但我明白我已經長大了
不能再依賴的像個喜歡海綿寶寶的小朋友一樣
總是以為自己說的最重要 大家都應該要做到
妳們說的 我又做到了多少?
似乎一樣都做不到.....

寫了那麼多 到底是在跟誰說話?
其實 是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