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極度暴肝的週末
禮拜五先跟客戶去唱歌 回公司的計程車上接到要找牌咖的電話
打死不賭錢的我也相當沒有原則的跳進賭局裡
一路從凌晨2點打到早上8點
輸蠻多的聶小欠決定先追加到中午12點再說
12點過去了~1點 2點 3點就這樣打到了快要5點

最後的結局
NO.1當然是高個 NO.2我我我~ NO.3林群憲
最後一名還是輸蠻多的聶小欠
如果阿母知道我去賭錢又一個晚上+一個早上沒睡
應該會把我的手腳打斷吧!?!?

------------------------------------我是分隔線------------------------------------

禮拜天的晚上 明明只是跟Baby還有聶小欠約個喝茶
但最後在電話打來打去的聯絡下 變成了慶祝林群憲生日來去唱歌
原本還以為就只有我們幾個人
到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多人的啪踢呀 XD!

啪踢嘛~當然少不了 酒 骰子 撲克牌 & 愛的小手啦!!!
一切的一切都相當的瘋狂
一開始的激暴骰子樂 懲罰從屁股到手心到手臂最後連大腿內側都要打!!!
後來的點兵點將由於本人不能喝酒的關係 所以完全的置身事外!
最後可怕的就來了 按照慣例~是國王遊戲~
懲罰也是相當的限制級........所以在這裡也就不多說了!
唉呀~人生裡有個這樣的生日啪踢也不錯呀~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都還要約我一起唷~

最後還是要跟那個生日的壽星林群憲先生說
我看我們真的有緣到要結婚嚕!
如果你 50歲還沒有結婚
那我就納你當我的小妾吧~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要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