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要爆炸了!
平日忙公司的東西!
明明就要過年了 為什麼還可以那麼忙
所有的客戶都追著要檔案!
什麼都要在過年前完成! 嘖嘖嘖!!!

假日當然也是不外乎要玩到爆肝
上上個禮拜在三重的茶店跟好久不見的阿菌&小虎
還有臨時被我挖來的林群憲一起彈額頭彈到早上
回到家準備大睡一覺 阿母跟渣渣就說要吃早餐
飆到永和去吃永和豆漿
接下來更不得了 一路就飆到關渡去看阿公
在醫院的落地窗旁邊看著淡水河的風景
突然間 阿爸說那我們就到那個公園去晃晃吧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哇靠! 有夠遠的耶!
我們要從醫院走過去嘛!?!?!?!?
是的 沒錯 我們就是要從醫院走過去!!!
沿路遇到很多騎腳踏車以及拍照的人們
順便還做了自然教學 認識一下國小就教過的水筆仔
賞鳥的路人告訴我們在金山有4隻單頂鶴過境
可以去看牠們飛起來很可愛很美的樣子!
我跟渣渣當然是聽聽就算了 但卻有兩個老人很認真!
要不是我極力阻止 我想接下來的時間我可能沒有辦法回家睡覺
而是會在往金山的路上...........

--------------------------我是分隔線--------------------------

咻~的一瞬間 就過了一個禮拜
這個假日也是相當忙碌 先跟JK2U的大家一起吃廉價的尾牙
剩餘金額當然是落入我們自己的口袋裡面啦....

禮拜六 跟星冰樂老樣子的約在西門中華錢櫃
除了班底之外還有很多新朋友
煩煩的同學啦~ 精靈小胖在武林的朋友啦
就在大家被逼著喝酒的情況下瞬間過了五個小時
原本預計要去吃大玉門但也因為大家想要去的地點不同就此作罷
跟猴崽 煩煩 渣渣 到茶店解決晚餐
只是看看雜誌竟然也可以看到晚上10點多 會不會太厲害!?

小插曲是跟Kate 渣渣去網咖大玩TD
當然也是沒有走到最後一關! 因為我漏怪了~歐寶千...

隔天~
由於Baby的生日遇到了她要上班的時間
所以決定提前舉辦 在馬辣
真的位置有夠小 服務生態度有夠差
但東西卻普普通通而已
硬要說有什麼好料的 那我想應該是H.D的冰淇淋吧!
結束兩個小時的狂吃行程之後應該是要去唱歌之類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啥變成了陳慧玲家打牌
不想參與賭局的我只好去旁邊的百視達租"當我們GAY在一起"還有"超狗任務"來看
基本上就是不需要太用到大腦的片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看........
當賭徒們打完三圈 已經是早上四點了!
想要立刻飆車回家也沒有辦法 因為有人把車停在大潤發的專屬停車場-.-
橋了半天 才把車移出來 都沒有很像偷車賊耶....

就這樣 爆肝的兩個假日結束了
接下來還有一個禮拜的暴肝平日等著我!!!
為什麼離春假還有那麼遙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