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我是偷偷用總監的身分出席開幕的
Kate & Jaan分別是董事長以及執行長
聽起來頭銜都好大啊XD
當嘉賓的好處就可以有位子坐
這樣就可以不用站著聽又臭又長的演講啦
可是遲到一向都是JK2u的風格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沒有位子可以坐...

既然老師們還有貴賓們都有那麼多話要說
那我想我們還是先填飽自己的五臟廟吧
原本想要吃旁邊價錢不便宜的泰國料理
一個人大概要六百多塊吧
放棄放棄~
去吃了另一家湘菜料理
裡面人滿為患
想必就是還不錯吧~
每一道菜都瞞可口的耶
除了我個人點的梅干扣肉....
我是地雷王啊>"<
下面這個是好吃到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年糕炒牛肉

飯也很特別喔
是把生米放進碗裡蒸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吃起來特別Q呢

我們在這裡悠閒的聊天拍照
好像完全忘記我們是來看畢業展的哩
吃到渣哥他們都快要收工了
才動身開始ㄋ一ㄠ學生作品去啦~

裡面各有六個小組
每一組幫一個廠商做一個廣告攤位
恩...除了這些我不知道還可以報告些什麼
完全性的走馬看花...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渣哥的同學們抬槓
或是到處亂拍
最後要合照的時候還找不到送給渣哥跟林夢曇的花-.-
(事後發現是被藏到廁所裡面去了...)

就這樣~
畢業展很快的開始
也在很快的三天後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