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閒的禮拜天
坐著火車到基隆
跟難得休假的P爸&最近閉關的竹媽
吃個火鍋

要出門的時候連絡不到他們倆
又加上我手機完全性的沒電
不敢隨便行動
考慮了很久才出門
所以到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沒有時間完成原本計畫的訪問
只好改期....

吃完火鍋
拉著P爸 竹媽一起去渣哥的畢業展閉幕
先到A4館去停車
順便逛逛樓下的超級市場
在裡面發現好多海賊王耶XD

我想買 我想買啊!!!
但是種類太多了...
用力買下去我會破產
最後只買了兒童專用的洗髮精

在渣哥的畢業會場晃晃
似乎還沒有到表演的時間
那就~再逛個誠品吧
順便跟門外的那隻牛一起拍張合照~

千呼萬喚中
渣哥的表演終於要開始啦
雖然一開始音樂有點出槌
中間的舞蹈也是跳的2266
聽說只採排了兩次......
好啦~算你們勉強過關!!!


接下來是個小組的表演
外加上老師的演講
最後則是頒獎典禮
每一段我都有錄耶
請問我是工作人員嘛@@?

頒獎典禮的時候
渣哥突然間飆淚
林夢曇也一起.....
誇張的是我也有一起飆

啊 請問哭點在哪裡?
會後更是誇張的哭成一團.....

就這樣~一切都在哭哭啼啼下落幕了

結束之後他們打算大肆的慶祝一番
不用說~一定就是去唱歌
至於我跟肥傑就在旁邊開了一個小包廂
唱到兩個人喉嚨都啞了= =
渣哥跟林夢曇才帶著他們口中超帥的大哥來找我們

好啦~
他們這些孩子總算是忙完了
現在渣哥每天在家裡悠閒的度假
一天到晚想要約我去網咖
請記得!!!!
我還有在上班好嘛???
要約請約禮拜五晚上~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