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鉑城,

沒想到嗷嗷待哺的你居然大學畢業了,

身為姊姊的你首先要跟你說一聲『恭喜你快樂、順利的過完四年了』。

想當初你要念廣告系的時候,老實說身為一樣是讀廣告相關的我不是很同意。

總覺得像你這樣的嫩草,應該是經不起廣告系日也操眠也操的龐大作業壓力。

這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很短。

時間過的很快,你也證明了你可以的,所以先說一聲『恭喜!!』



這一切像快轉一樣快速的在我腦中快帶,

從你出生肥嘟嘟的樣子,到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你二姐吃太多,為何營養不良瘦成這樣。

以前的你下了課就知道打電動,整個假日待在電視前也都停不下來,

一天到晚只想泡在網咖打怪練功,講你兩句就要臭臉。

沒有買太空戰士的公仔給你,你還曾經流下很不爭氣的眼淚。

從小時候哭哭啼啼的你,到現在很會偽裝情緒的你。

以前唯命是從的你,到現在我生日要請你吃飯都很難找的你。

以前跟不到會不高興的你,到現在生日不來吃飯也會說要請我看電影的你。

從前去哪裡都要跟的你,到現在找你都很忙的你。

老實說,你長大了我老了~

但那也代表我無法騙你說要給你禮物叫你去買飲料,最後卻給你一顆鼻屎了。

也代表我無法再把你畫成孫悟空被你媽罵了之後,

你卻無所謂的笑著跟你同學抱怨你姊姊誇張的行徑。







看到你可以在畢展中生出這麼多東西,雖然不是很成熟,但辛苦了。

看到你努力了這麼久,相信你也了解了統籌的痛苦與技巧,也許很多事情不盡完美,

即使別人說了再多批評的屁話,也敵不過你把它完成了。

我並不期望你的人生與別人有甚麼不同,也不期望你要締造甚麼了不起的大事,

但是至少你

可以勇敢的要自己想要的,可以勇敢的選你所選的,

變成大家願意相信也願意深交的朋友,可以團體合作跟值得託付的戰友。

或許現在的你更值得託付了,或許變得更成熟了。

至少至少你選擇了你認為快樂的事。

也明白自己想要做甚麼,那就是你最大的不同。







沒有誇張到看到一個男孩到男人的蛻變,但是也讓我看到你不同的一面。

從以前我罵兩句你就要哭了的小鉑城。現在你可是可以統籌一整個視覺組的組長。

雖然不是甚麼多偉大的成長,也不是甚麼做不到的事,

或許也就是姐姐多心了,但似乎廣告畢籌組沒有你好像會垮。

你似乎在完成一個我無法回到的過去,但好像又活在未來~

但至少那讓我看了有點鼻酸。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嘿!那是我弟弟!

蛤?
對啊
我引用啊
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