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放了九天連假耶
好像做了很多事
又好像什麼都沒做的一下就過去了....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精采回顧吧!!!!
********************************************
首先最重要的年夜飯
先去找阿罵拜個年吧!!!

一個超大圓桌還容不下所有的人
小朋友就添著飯到角落去吃!
跟我小時候的行徑好像唷XD!
吃飽喝足~就按照慣例來個聚賭吧
打麻將當然是免俗不了的!
我們這種速度慢的~當然上不了台桌= =
那就另開一桌....玩吹牛吧!

就這樣一路玩到12點~領了好多紅包
守歲就算是完成了吧~~~~
*********************************************
九天的假期
每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但抱著我的任性與堅持
來到了哇哩咧....
超冷超冷超冷....
不用抽菸都可以從嘴巴吐出白煙 這麼冷
四個人窩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 這麼冷
那為什麼還要去???
因為我很任性~~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附上兩個正在吃整人糖的人搞笑照片
好經典的表情唷~我真會拍XD!!!
*********************************************
那個...在春節快要結束的時候
原本和南門的同學、學長們要約去唱歌的
但後來發現~唬爛我的人實在太多了!!!
既然只有幾隻小貓....
那就去喝茶可能比較實際吧....

有出席的孩子們~你們好乖!
那些唬爛我的!!!!
你們小心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