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Na姊到隨家接我們
就這樣一路殺到高雄去
到義大之後Na姊要先去解決公務
那我就先到處去拍拍照囉~

這天的排隊行程也就默默的展開了
又睏又渴又餓得等到雪莉媽的愛心滷味
米血~超好吃~~~~~~~~~!!!!!!
但可憐的Na姊又是一口都沒吃到...
原因當然是...
被我跟隨 還有在進場前及時趕到 沒睡到什麼覺的阿老師吃個精光...
有圖為證...

算是蠻準時的進場,穿過一片大草原
終於佔到第一、二排的位置
隨意的聊聊天、抽抽菸、上上網、睡睡覺
演唱會就這麼延遲了半小時下開唱啦!!!!
********************************************************************************
一開始的MC Hot Dog有點想念P爸的感覺~
但可能後來都在唱新歌,便開始有點放空了~哈哈哈哈!
第二組 楊乃文一出場
隨就發瘋啦~~~!!!
我呢?
就跟著一起瘋啊!
"我給的愛" 還去趴在隨的旁邊
可以一起搖頭晃腦還不錯^_^
嘻哈版的女爵我沒有聽得很習慣...
倒是Queen & 靜止很讚!!!!

最後一組當然就是很愛壓軸的老大&CB
那個...我不喜歡太空彈啦......!
第二首白鴿 我有一度要落淚了
但才第二首耶! 哭屁啊!? 所以又把眼淚吸回去了!
阿老師睏得沒力跳花朵舞
倒是我跟Na姊一直跳錯邊
而雪莉媽完全沒空理我們的正在享受老大不斷投過來的眼光
隨則是一直轉過頭問我歌曲名稱
是有沒有忘的那麼徹底啦!!?
********************************************************************************
站在家人身邊果然是特別安心
即便我們已經不再是從前瘋狂的WDG
但是能站在左右相依的看演唱會
對我而言
這是多麼感動的時刻!

一瞬間感人的時光就要過去了!
感謝累到不行的阿嚕吧
感謝一開始揪團的隨
感謝送來愛心滷味眼中只有老大的雪莉媽
感謝可憐出差又一口米血都沒有吃的Na姊
感謝從澳洲傳來羨慕短訊的P爸
感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孤單以久的演唱會,又再次溫暖起來!
在路口和阿老師擁抱道別
目送雪莉媽步向停車場
坐上Na姊的車,一路飆回台中隨家!
那麼~晚安囉!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