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時間過好快唷
為什麼一瞬間我就將近四個月沒有寫網誌了勒???
一切的一切都要怪時間過太快了..........
********************************************
四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呀~~
首先~
參加了哇哩咧週年慶~
有ABS的演出
讓我在聖誕節前夕能夠拍到大貓~
給大家的禮物也就更完整了~~!!!

特別訂做的鼓~
*********************************************
12月大事件
星冰樂的高先生要結婚啦~~~~~~
原因當然是因為他上車了要補票...
讓星冰樂一群人坐一桌真是錯誤的決定
除了吵鬧魚頭要對著誰以外
還要瞎起哄的要新郎喝裡面參雜飄浮不明物體的酒
最後要散場還遲遲不肯離開
就為了要賭新郎&新娘
所以~之後要結婚的人們呀~
朋友要慎選啊~~~~

順帶一提
有個人抽中了捧花
接下來是有要結婚的準備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依然是12月的某個禮拜天
聯絡到好久不見的MIKA 還有失蹤也很久的YURI
想說大家一起吃個飯吧
但到最後出席的只剩下Aiko & Mami...
果然是永遠的鐵三角呀
這次吃飯的地點選擇了歐弟的餐廳~
是好吃的咖哩飯
而~歐弟很久不見~也還是老樣子^_^

接著凹Mami的男友開車載我們去哇哩咧喝下午茶
一開始大家似乎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呼~讓我鬆了一口氣
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是會不停的呱啦呱啦
Mami的男友無聊的攤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了
就在快要離開的時候
Dino & 小朱被發現.....
所以就演變成小歌迷瘋狂追星的合照活動...
ㄜ......不要太瘋狂~~~
我平常的形象不是這樣的~~~~

歐~對了!
那天超級冷....
*********************************************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決定和Na姊還有遠從香港來的Doris
Mala & 夏林
一起到古奈屋的頂樓看煙火
偷偷溜上去之後佔了好位置
就等著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明年~就要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的度過唷

煙花結束步行回Na姊公司遷車
唉呀~這段路
還真是比想像中遠得多了
走道腳要斷掉了說....
告別準備要去泡溫泉的泡湯團
到Baby家吃吃火鍋、看看電視、打打麻將(我個人倒是沒有參戰)
這是我2010年的第一天~
那麼~就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