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以前開始,我就好像在追著你們跑
一路追到現在,卻覺得似乎越追你們就離我越遠...
想起有一次感冒頭痛趴在桌上動彈不得
好像只要一動,腦袋就會爆炸
那時的你們正開心的再討論著什麼
我好想要參與,卻力不從心!
現在的我有著一樣的無奈~
****************************************
或許不該再跟在你們屁股後面跑了
或許可以選擇另一條沒有你們的路
那麼也許就可以優閒的、慢慢的步向沒有你們的世界
****************************************
我累了
我想停止追逐了
但自己卻也知道我放不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