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開端是這樣的

P爸跟竹媽任性的拋開工作

要準備到澳洲去追夢了

而Na姊還有很多天的年假還沒有丟

所以~就這樣促成了他們想要來個四天三夜的環島之旅



行前會議正在討論要先到台中再繞中橫到花蓮

再走南迴到屏東
以上這些我都不太明白在哪裡....

只要準備出發即可
7/16拿著我大包小包的行李

告別我可愛的家
往台中許小隨家出發囉
雖然夜已深

但逛逢甲還是必須的

依然是逛到沒日沒夜才回到小隨家

**************************我是隨意分隔線**************************



隔天先到我吵了老半天的彩虹眷村

經過一條小小小小的小路才抵達

畫出這些東西的老伯還真是有才華


由於天氣相當悶熱
我們就沒有在這裡多逗留

接下來就送小隨回家讓他準備去上班

而我們要買那個P爸推薦很久的牛肉鍋帶上合歡山去吃

就在回小隨家的某個大十字路口上
活生生的看到有人"掏槍"!!!!!!!!!!

整車的人嚇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槍耶! 槍耶!!!!!!!!!!

驚嚇程度100%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黑道之類的

後來得知原來是便衣刑警

搞屁呀!!!

是可以這樣在路上隨便掏槍的嗎???

(欲知詳情請洽櫃檯)

**************************我是隨意分隔線**************************

抱持的還在驚嚇的心情繼續踏上我們的旅程

先到了之前沒有細看的埔里紙教堂

還沒有走進去之前

他就是長這樣子



沒想到進去還是要門票的哩....

雖然是可以抵消費~

但還是沒有很便宜捏

但來都來了 還是進去看看吧!





裡面有比想像中的可愛一點呢

那就先暫時原諒他那麼貴吧!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的關係!

我們決定去下個景點囉~!!

**************************我是隨意分隔線**************************

歷經了什麼香菇園的洗禮之後



(啊~因為香菇園 就是那樣.....就不多加說明了)

來到了埔里酒廠

他明明就是酒廠~但我們卻是買了香腸

還來了一個香腸連訪(?)



還巧遇了老大(?)



吃飽喝足~還看完酒廠裡面的擺設

就往這次環島的重點"中橫"出發了~

**************************我是隨意分隔線**************************

首先到達的是傳說中全台灣最高的7-11



一路的風景都美到不行

害得我一下拿小台的相機

一下又要拿大台的....

整個人超級忙碌~

幾經坡折!

終於到達晚上要住的房間

完全呈現慵懶狀態的兩個人



由於颱風掃過台灣要去香港的關係

外圍環流讓山上狂風暴雨的....

而且~~~很冷!!!!

這時候中午買的牛肉鍋就派上用場了

歐~還有在香菇園買的粉紅色香菇

(聽說他後來在P爸的後車廂都快要發芽了~哈哈哈哈)

就這樣寒冷的度過一個晚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