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合歡山的滑雪山莊上實在睡得不安穩
平均兩個小時起床一次
溫度低的可以~
冷到連呼吸的時候鼻子都很痛
木製的門被風吹的喀拉喀拉響
(這一點小聲響我是沒有放在耳裡~但其他人可是被吵得睡不著呢!)
起床時外頭還是在下著一陣一陣的雨
開著車往上頭的餐廳出發
吃過了那P爸覺得好難吃的炒麵後
就繼續這天的環島旅行囉!

可能是下過雨的關係吧
窗外的山色看起來特別的清澈
開了一小段路
在碧綠神木旁的咖啡店稍作休息
這裡的水蜜桃咖啡還真是特別

但由於盤纏有限的關係
沒有在這裡購物!
倒是拍了很多煙霧纏繞的山間

煙霧多的程度會讓人覺得自己在畫裡
而不是存在於真實的世界裡!

在不知名的瀑布停了下來
難得的合照一張XD
**************************我依然是隨意分隔線**************************
好不容易從穿過中橫抵達花蓮
已經是正午時分了
當然又是填飽肚子的時間!
這天的午餐是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

他有多公正呢....
其實我不是很懂!
不過還不錯吃倒是真的!
只是切記不要在這裡上廁所...
因為聽說....廁所....
的窗戶開了一個超大的洞
對面大樓的人可能會看到你的屁屁....!!!
花蓮沒有什麼行程
所以就直接開往台東
但這一段我們走了很久
首先要先去買米
畢竟台東的米有夠好吃!
就在Na姊一口氣訂了10包的同時
我們看到了一條好完整 好清楚的彩虹~

好漂亮唷~~~~~!!!!
(我說的當然是彩虹!我怕有人覺得我太自戀(X))
這一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彩虹
不管拍幾張都不會膩耶!

花蓮糖廠的冰看起來不錯吃!
但由於一路上已經喝了太多飲料了...
冰棒....就忍著點吧....

**************************我依然是隨意分隔線**************************
接下來.....
我們就開始在花蓮台東之間遊蕩
因為呢~Na姊任性的說他一定要看到60石(ㄉㄢˋ)山的金針花海
所以我們就依照著導航系統說的
左轉超級小路
右轉別人家門口
前方迴轉 還可以轉到廟裡去

就這樣繞了沒有三個小時應該也有兩個半....
終於給我們找到那個傳說中的金針花海....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
就是聰明的人才會看得到的唷!
屁勒!
就是花海還沒有開啦!!!
那個一條條黃色的物體就是還沒有開花的金針花!
誰準它不開的?????

「冤枉啊~大人~我有開」
很好!!!! 就那幾朵!!!!
我要看的是花海! 花海!!!!
唉~算了
人生吼~就是這樣起起落落啦
看在上山之後風景超美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了!

**************************我依然是隨意分隔線**************************
這次是認真的要前往台東了
天色漸漸變黑
而我們還在有點遙遠的池上....
既然如此~
就先悠閒的吃個火車便當吧!!!

在火車上吃飯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什麼味唷?
大概就是有點熱~
沒有冷氣
蚊子有點多這樣!
不過對於我這種城市小孩來說還蠻有新鮮感的啦!

晚上住的是台東小巧可愛的民宿
老闆是一對夫妻
養了好多貓咪~超可愛XD
連牆壁上畫的也都是貓呢!

畫面中是已經累倒的司機之一...
我和竹媽拖著司機1號
陪我們去逛了台東的夜市
還買了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這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要說晚安囉!

PS:我這天超想聽草蜢! 逛街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去買CD
萬萬沒有想到卻被誠品的店員白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