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積欠了很多篇網誌沒有寫
但我想要先寫下10/10號的這一天
 
看了一場從地球到土星
再從土星回到地球的演唱會
果然是地球最美
台灣最美
我們最美
老大&China Blue也是最美
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
這場演唱會應該我有史以來最有力氣的一場
樹枝孤鳥的高舉雙手打拍子 我以為會很累 但沒有
親愛的你喝醉了的跳來跳去 我以為會偷懶半首 但沒有
心愛的再會啦的啦啦啦揮手 我以為會酸到不行 但也沒有
唯一最累的
可能是跑進場的衝刺...
演唱會前一天生下小甜心的月亮
演唱會當天要帶家裡小朋友去台中遊玩的貝蒂
最近愛陳昇比愛老大多一點的小宇
忙著搬新家行程表一樣不明確的阿舍
目前感情有點遇到障礙的阿給桑
成為姊夫賢內助而離不開攤子的雪莉媽
拋下我這個女兒到澳洲去遊學一年的P爸
好不容易找回來的阿嚕吧
已經不愛老大但還是愛我的小隨
現在還能在演唱會站在我旁邊安慰我別哭的Na姊
我一個人
用著十個人給我的力量
用力嘶吼
盡情呼喊!
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WDG
總是在演唱會的激情過後顯得特別脆弱
但是放心
我沒事
還有~
我很愛妳們 我的家人
 
 
 
 
 
 
ps:最後特別感謝 舜 夏琳 瑪拉 小虎 辛苦你們了 你們是最好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