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積欠太多了
所以我決定...........
要快速的把所有行程交代一遍!
算是交差了事?
嗯!
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
喳喳生日跟小育生日一起辦在好樂迪
看她們唱的有多麼投入

唱到一半還要進行聯訪!



**********************************************
父親節那天
全家一起到游泳池去
相當健康的一個行程
消耗了許多熱量之後...
當然要把它吃回來~哈哈哈哈
這就是當天慶祝的蛋糕

咦!
怎麼會有一個洞
該不會有老鼠吧!!!!!?
不!
其實是我親愛的阿母偷吃的...

來張天體營大合照吧....


**********************************************
七夕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我們還是堅持要去唱歌
所以就當作是情人節單身趴踢吧!

唱了一連串的情歌
接著拍張合照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認真拍照的時候
還有個人在旁邊唱歌只顧著唱歌???


**********************************************
八月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我很敷衍???
嗯!
我很敷衍XD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