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每年夏天一定會有的行程了
從最一開始Baby騎著小機車載我
到現在是我跟Kate借車 開車載她
果然時間會改變一些人一些事吧!
 
這天不同往年的出了大太陽
在出發的路上
依稀孩看到當年Baby在前面被雨拍打得亂七八糟的模樣
到了金寶山
人比想像中的多得多
可能剛好又遇到了什麼節日吧我想
連停個車都是一位難求
終於好不容易喬好了車位
就開始今天的拜拜行程吧
 
先在一樓上香
拜過一輪之後就到地下室找阿月去
我 Baby 利娟 聶小欠 4個人就優閒的坐在走道上
感覺根本不是來祭拜
還是來野餐的!
會不會太慵懶了一點@@?
胡亂聊了東南西北
看看也是該燒金紙的時間了
把剛買來的金紙包丟進高溫的爐子裡
順便也把我的信 我的思念丟進去
希望阿月能收得到!

告別阿月
我們到了傳說中好吃海鮮的海龍珠吃中餐
可能是Baby沒有買到烤玉米的關係
就用力掃光桌上的食物來發洩!!!!

就在她們大啃生魚片的時候....
我只能吃在桌上的花生米小菜....
快點上一些我要吃的菜啊!!!!!!!!
好不容易上了鰻魚油飯~

看起來好好吃唷!!!!
老闆娘 再來一碗!!!!
 
吃飽喝足就要開始往我的指定行程前進囉
可能是中"光陰的故事"的毒太深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到位在基隆的白米甕砲台去!

除了好熱好熱 天氣很霧以外
其他都還算不錯啦
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我一直想要拍出一些什麼有情境的照片
但是礙於這三個人相當不配合
還問我說:ㄟ! 這邊你最小! 還在那邊發號施令!
什麼啊~相機在我手上當然是我最大啊~哈哈!

但即使我這麼認真的在拍照
後面還是有個人要吃頭髮........
欠揍!
我要認真的照片呀~~~~
 
就在車子沒有電
想盡各種辦法
最後卻被路人拯救的驚險歷程下結束了這次旅行!
明年~再一起去看阿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