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我們兩個腎..

卻只給我們一個肝..

禮拜6第一次去星冰樂的唱歌團..

參加的有讓SLK跟嚕到安全島的精靈..

閃瞎人的豬豬跟他女朋友..

我一直不知道他是誰的螃蟹XD..

賣啤酒的老闆小胖..

喝了4杯就睡死的02..

總召集人熟女姐姐猴子..

唱5首歌一定要插1首伍佰的歌的翔翔..

被2顆水餃戲弄的小2..

很無辜來當分母吃了625元的牛肉麵的不見..

唱了5個小時..

不過最後1個小時我都在茫= =..

要去吃飯的時候需要導盲犬讓我拉一下不然會蛇行..

是我酒量變差了嗎ˊˋ..

晚上到西門町的某家店吃東西打牌..

不過我吃不太下加上還在茫..

所以只有點了飲料..

重點是大家沒多久就開始瘋狂的打牌..

話說瘋狂國王大老二真的是太心機了XD..

不適合純真的小朋友玩..

不然注定要當一輩子的乞丐XD..

打牌打了7.8個小時到最後只剩下我跟猴子跟翔翔跟翔翔她弟..

真的是神經病..

打牌打那麼久..

本來還想要殺去海邊的..

不過好遠好冷我又怕看到海就跳下去了..

所以只好改去NY BAGGO..

這是加24小時營業的BAGGO~~..

之前就有想要跟某人去不過我想現在可能沒那種沒機會了吧..

我們到的時間是半夜3點..

店裡還有不少人..

而且過了不久..

夜店散場了所以出現很多夜店咖..

其中也包括閃死人不償命的閃光彈..

NY BAGGO的東西還不錯吃XD..

可惜我那時候已經累到有點恍神..

所以沒什麼勁..

下次不要在這麼神經病了啦..

哪有人打牌打那麼久的..

早上6點半才搭上統聯的車回台中..

一上車就睡死了..

等到我醒來聽到的第一句話居然就是..

總站台中火車站到了= =..

最後的結論是..

台中人都是不睡覺的..

因為連家樂福這種東西都可以開24小時..

而且半夜路上還會有一堆車+機車..

相對之下台北的街頭就少了很多人..

大概是因為這些不睡覺的人都在店裡吧= =..

我也想去看看台北的夜店生活是怎樣啦..

但是我想門口的人看到我的穿著就會把我擋在外面了吧= =..

還有下次可以不要打牌打那麼久嗎= =..

我要瘋掉了@@..
 
 
 
 
 
 
 
 
眼熟嗎?
嗯嗯嗯~我偷吳呆運的!!!
有人幫我寫網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